活跳跳的龍蝦


這麼大的箱子,只裝一隻龍蝦喔!



有多大,有這麼大,情商弟弟的小孩當麻豆



龍蝦生魚片



龍蝦頭當火鍋湯頭



大明蝦,好甜耶.....︿︿



整桌的火鍋料理




誰最喜歡過年?
小孩、學生、上班族、還是老人....
我呢?我愛過年,其實愛放假啦!
其實我怕過年,怕一過完年,磅秤破表,減也減不回來
偏偏我是那隻愛美食的金牛座
加上我家有兩個廚師,一個是我老爸另外一個是我老弟
每年過年免不了大魚大肉,加上拜拜的菜
吃過三天三夜也不為過
去年開始,我們開始吃火鍋
吃火鍋的好處就是,買的一些菜就會少一些
只要把送來的海鮮做成海鮮火鍋,就可以解決吃不完的剩菜問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