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必須學會做菜,不是我老爸是廚師的關係
是因為爸媽忙於做生意,所以我們從小就必須要學會煮飯
後來出外讀書,工作,要下廚的機會雖然越來越少,不過還是不會忘記
如何煮菜,可能老爸的遺傳還是有差吧!
後來有次尾牙抽中烤箱之後,才真正開始我的西點料理的開始吧!一開始我
我並非很愛做西點,是這一兩年才開始卯起來做西點跟西餐。
有了第一個烤箱後,某天逛了『風車裡的廚房』知道有麵包機這種東西,
並在阿德的家族裡說:『想買一台來玩玩』,沒想到網友Vicky願意將家中那
台麵包機提供讓我使用,天阿!Siki多麼幸運阿~可以得到Vicky的贊助得到
這台麵包機,麵包機功能主要可以將材料丟進去,就會有熱騰騰的麵包出來
可是我要的是揉麵團的功能,因為我不太會揉麵團(主要是懶得揉啦!)
有了烤箱跟麵包機,Siki料理工房也開始熱鬧起來了


自己也搞不清楚用了多久的爛烤箱




Vicky熱心提供的麵包機,非常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