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還真的超忙,忙著吃吃喝喝.....
從下午茶開始,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為了週末的聚會,正想帶著我家小布要一家一家拍照,沒想到健忘的siki忘了把相機的記憶卡帶在身上,ㄎ......
下午茶的聚會在徐州路上的『官邸藝文沙龍』,原本是台北市長的居住地﹐後來因為損毀嚴重,經過市府的整修後﹐闢為藝文沙龍中心,常常有很多藝文活動在此舉辦,這裡的場地可供音樂會,座談會舉行,我們當天還遇見蔣勳再做座談會唷!

晚上到台北市有名的『小乾杯』用餐,用餐時間為一個小時半,這裡會吸引很多人來吃的原因是,『小乾杯』有個文化在每天晚上八點時刻,只要將手中的任何飲料一乾而盡,全部的飲料免費再一杯,另外還有一個活動則是熱吻十秒,店家會免費送妳一盤豬五花肉,這家店的服務生個個熱情活潑,會一桌一桌來問妳有沒有人要熱吻十秒(會用拍立得為證喔!)幾乎每桌都有人熱吻十秒,唯獨我們這桌沒人敢做-_-||||,最佩服有一桌客人有兩個男生硬著頭皮熱吻十秒,挖咧!這一吻會不會吻出火花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