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一齣『藍色生死戀』韓劇席捲全台時,siki還對韓劇沒啥感覺,沒想到今日siki也開始在韓劇的漩渦中,開始迷上韓劇應該是『巴黎戀人』吧!siki一直覺得韓劇的劇情結局太悲情,女主角常常被欺負(好像台灣之前的演的台灣媳婦劇),動不動就哭不停,看的實在粉累(冬季戀歌女主角就是太常哭了,害我差點看不下去,要不是斐帥魅力太大,,我想我可能還是不會看這齣戲)

當初『巴黎戀人』正在上映時,我還跟小貓說:『唉呦~怎麼找這麼醜的男主角來演啦!醜死倫了,沒想到看了幾集以後,男主角越看越帥,(男主角的笑容征服了siki)』^^
siki看了幾齣韓劇感就是女主角都會被欺負的很慘,不然就是會生病,結局都比慘的,但巴戀這齣戲女主角不再是楚楚可憐,另外男主角仆新陽劇中雖然是小開,雖然他父親要他企業聯姻,他卻不顧一切要跟女主角在一起,。另女主角都會隨身帶著拍立得相機拍照,看著我也想玩拍立得...><,最近:wisely購入Polaroid ONE PRO NERO,越看越心癢癢的,不過底片實在不好買,還是想想就好囉..
聽說還要開演巴黎戀人Ⅱ咧!拍攝場景在捷克耶!期待期待........

最近布拉格家組團到香港購物美食(聽說粗了十家餐廳耶!不寫寫遊記會不會太可惜阿!超想看看他們吃了哪些家餐廳),辛苦『三三』跟『Maya』幫我們帶片子回來.....『三三』最辛苦了,從大陸扛到『澳門』跟布拉格家家人碰面,然後再把片子拿給『Maya』,所以買最多的人,要跳出來請他們兩個粗飯啦....^^

跟『Maya』msn聯絡後,就期待maya會帶siki去吃些什麼:P,maya是個貼心美女喔!他知道siki超怕熱,所以找了一間超強冷氣餐廳給siki,還有順便搭搭韓流風(因為主要去拿韓劇,午餐當然也是吃韓國料理囉!)

『韓珍館』的商業午餐比我想像中便宜耶!才120元(好像沒有加收服務費)siki公司附近的晴光市場的韓國料理商業午餐,也沒這麼便宜耶!


餐前的四道小菜,免費提供的喔!








韓國石鍋拌飯


忘記我吃了什麼?^^||||,要請maya來看看才知道



碎碎念
siki 吃的這套商業午餐,看起來雖然辣,可是卻一點也不辣,還帶點甜味,愛吃辣的siki對於這道,有點不太習慣...
最開心是我已經看完『春日』,終於不用等到星期五了(完結篇)...接下來要拼拼『玻璃畫』^^
韓珍館相關資料
TEL.02-27415880 ,04-22512669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