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貴婦(布拉格家跟Steffi)昨天下午可是當了半天的貴婦,享受美味的下午茶~~~

因為最近瘋狂看韓劇,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吃韓國料理:P,上次maya帶著siki吃『韓珍館』後,siki對他們的小菜跟豬肉燒烤飯念念不忘,zili也說想帶他的韓國同學品嚐『韓珍館』的料理,乾脆在msn上打上『有沒有人要吃韓國料理』,果然吸引愛吃族報名參加,沒想到這次的聚會都是姊妹們參加,而且還是布拉格家的家人們,參加的人員有:俏媽咪、小香、小貓、zili、maya、瑪奇朵、weiwen、vicky、steffi跟siki
因為大家陸續到餐廳,所以決定吃商業套餐(沒點燒肉的原因也是怕身上會有烤肉味,沒想到當天的客人,好幾桌都吃燒肉XD),才十二點十幾分,想吃的豬肉燒烤飯已經賣完了>"<....,所以只能石鍋拌飯跟其他套餐。


還未攪拌的石鍋拌飯,不過那個肉好少喔!(看了相片,才知道真的有肉,大家都以為沒有放肉片)但這次的石鍋拌飯吃起來的口感很乾,跟我吃過的石鍋拌飯似乎不太一樣。

辣炒年糕,不過韓國的辣炒年糕有放冬粉嗎?雖然沒吃過真正的辣炒年糕,不過這個一定有改過台灣味了。
weiwen點的炒馬飯,siki一直以為是馬肉做的,其實不是啦!(忘記是什麼源由,要請小香來解釋(小香是韓國華僑唷!)不過據小香說『炒馬飯』配料海鮮應該要再多點,『韓珍館』的配料少了些。

這次人數夠多,所以店家有多招待一些小菜~~

第二次吃韓珍館,吃了其他的餐後,有感覺他們的料理已經不道地了(有台灣味),所以siki要再開發真正的韓國料理,敬請大家期待^^


吃完午餐後,除了Maya回去繼續上班外,俏媽咪則趕去西門町買東西,剩下的人再找咖啡廳續攤,在東區吃飯很方便,三五步就會有一家咖啡廳(我想台灣的咖啡廳一定可以破世界記錄,實在太密集了),雖說咖啡廳多,可是要找一家聊天不會被趕的店,還真不多(布拉格家聚餐是出名的大聲公),一群人浩浩蕩蕩在光復南路停車場附近找尋咖啡店。台北中午的太陽可是會讓人曬傷,為了趕緊讓各位美女的皮膚不讓太陽公公毒害,siki趕緊走在前面,不斷尋找咖啡廳,(其實是siki怕熱,想趕緊躲進冷氣房,嘻嘻.....)終於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右邊第三個巷子內發現這間咖啡店,會吸引我們的是因為這家空間明亮,而且裡面的裝潢很pinky、夢幻,最重要的是裡面沒什麼人,能讓我們暢所欲言^^

大家太有默契了,大部分的人都點抹茶紅豆慕司,他的抹茶紅豆慕司還蠻特別的,他的紅豆不是一般的小紅豆而是用大紅豆做的,底層是紅豆蛋糕體,第二是層抹茶慕司,最上一層是鮮奶慕司,抹茶清香中帶有大紅豆甜而不膩口感配上上層的鮮奶慕司混搭起來,口感非常搭配唷!真想再來一個


摩卡慕司



芒果慕司


我還蠻喜歡他們店的裝潢,簡單、乾淨,最喜歡他們的椅子,他們的椅子是粉紅蛇皮紋喔!超可愛的


批A司:原來食記這麼難寫阿!我看我下次還是貼圖就好了XD
店家:Sunnice' 法式美饌‧甜點‧咖啡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7號
電話:02-2721-2816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往右邊第三個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