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zili提到siki公司附近開了一家『新文明書店』,在網路上風評不錯,可是siki沒印象附近有開新的店,原來siki走路有習慣都走同一方向,沒想到這家店在開在另外一頭。這家店如果沒有注意的話,會以為只有賣書,其實他們有供餐以及免費的壓力檢測,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的演講跟讀書會。

小龍的858相機在綠島滅頂,小龍急著用canonG2相機,所以就約FiFi跟小龍在這家餐廳一起吃飯。siki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乾淨、明亮,空間感張力強,不會讓人有壓迫感。餐廳的設計偏向蘋果綠色系,不知是否要配合書店的關係,坐在這裡會讓人以為坐在戶外草坪上





蕃茄洋蔥湯

沙拉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小龍說不太有味道耶!可是配色還不錯ㄋㄟ...


我跟FiFi點的蒜味香辣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雖然只有蕃茄、羅勒、大蒜、辣椒香料混合,但還蠻入味的。

餐後咖啡


『新文明書店』的商業午餐還算便宜,有150元跟170元的商業午餐,晚餐的部份只要多99元,重要的是這家店可以無線上網,收訊還不錯,在等人時,就可上網打發時間。

店名:新文明書店(撫順公園往前走約100公尺,往大同大學方向走)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0號
電話:02-2595-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