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ki的大老闆『丹丹』被我們這群小囉囉ㄠ吃年度大餐,其實我們也沒這麼壞啦!要讓大老闆花大錢,吃是藉口,聯絡感情倒是真的啦,但主要是幫其中一位同事慶祝『晉升』主管。

siki便提議去公司附近的『新文明書店』用餐,離公司真的很近,路程不到五分鐘就即可到餐廳。

中午走在中山北路的人行道上,在微涼的秋風,樹葉餘光撒下的暖陽,彷彿自己回到當年在紐約的Center Park悠閒散步著(咚....喂喂...醒醒阿!還不趕快去餐廳阿!)

上次的用餐經驗,中午來此用餐的人不少,siki兩天前先預約十位,怕逾時不候,siki先到餐廳去,一進入書店,眼尖的siki發現有攝影器材,怕打擾錄影,跑到外面等同事到來,等到齊後,大家一起進入餐廳,一入內美女服務生馬上跑來跟我們致歉,因為有拍攝採訪,想請我們先到VIP室等候,不過看到明星,大家根本就不想去VIP室,只想看明星,原來是非凡電視台(siki家沒有第四台,不知哪一台啦!)阿亮到『新文明書店』採訪,大家看到阿亮直呼:『阿亮本人比電視上還帥耶!皮膚又好』,當年阿亮出超級任務,每次電視上觀眾都會說阿亮本人比電視上還帥時,siki也會抱持懷疑態度,今天siki看到本人後,真的......本人很帥唷!



大家趁著錄影的空檔,當然免不了要拉著阿亮一起拍照囉!






喂喂~~回來回來....重點要介紹大家新文明書店的菜啦!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人多,所以大家可以點不同的餐點,正合我意,這樣siki就可吃到不同的餐點了














Siki想要特別推薦Honey Box,這款土司麵包體是福利麵包店的麵包唷!siki有看到服務生提著福利麵包店的袋子,所以準沒錯。雖然大家肚子飽飽的,一看到冰淇淋放在上面,也顧不了淑女形象,刀叉沒拿,四五隻手搶著麵包吃。

麵包外皮烤的酥脆,裡頭卻是Q感十足、柔軟細緻,搭配冰涼的冰淇淋,跟楓糖(siki猜的,因楓糖會比蜂蜜口感佳,我沒有淋到,麵包就被吃光光)非常的搭配唷!

下次siki也來做做Honey Box~~



至於義大利麵,siki從同事臉上的表情,就可知他們對此次餐點的喜愛了,除此之外,我們還對書店貼心的服務更是讚賞不已......

つづく........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