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字言字語、圖圖寫寫



Zili家的女兒phibi↓↓↓





siki三年前剛玩小布時,便帶著我家久美子遊馬來西亞,那時siki印象很深刻,同事都覺得siki是個怪咖,怎麼會有人帶著鬼娃出國,還幫小布拍照,直呼不可思議,但siki還是不管其他人的眼光,自顧玩著自己的娃,去年再跟同事遊日本,照舊帶著我家久美子出遊,我家久美子多受歡迎阿...大家搶著跟久美子拍照咧~,所以小布可是越看越可愛捏...

不知不覺siki周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掉入小布的漩渦,小龍是第一個掉入漩渦的人,某次的信義區外拍,小龍看到久美子便一見鍾情(這個是siki自己加料)隔幾天帶著孟孟(bird blythe)回家,前陣子FiFi也有KiKi(午安魔法小布),最讓siki意外的是zili啦~Zili看過KiKi後,沒想到隔天也帶一隻午安魔法小布回家,因為siki記得zili對小布會怕怕的,據zili說小時候因為看過電影鬼娃恰吉(很多人都受到這個電影的影響啦!)深深覺得娃娃在半夜會自己走動,或是拿著菜刀走來走去.....(喂喂~大家醒醒吧!那個是電影好不好阿....)

看著越多人玩小布..siki真是開心阿...看來我的催眠成功,哈哈...對不起,High到你



批A司:今天下午到晚上連喝了三杯咖啡,現在終於有點睡意了,這篇應該寫的有點半睡半醒之間了,有點胡言亂語了,不管了,趕緊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