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就已經約好,挑戰大稻埕→關渡單車之旅,由隊長傲骨領軍,隊員:DIC成員FiFiViViZiliPiLi淡水小貓丹尼爾北海道小貓,再加上傲骨車友三名,共計十二名。



除了隊長Augu自備腳踏車外,其他人則在大稻埕租車,這裡提供的車輛都是捷安特的腳踏車,所以在性能上頗佳,讓我們能一路順暢平安騎到淡水。

一開始預計的行程是大稻埕→關渡→還腳踏車→搭捷運到淡水(預計三個小時到達關渡),沒想到大家體力超乎想像,九點四十分左右出發,十一點便到關渡,比我們預計時間快一個小時,大夥決定繼續騎到淡水去,接下來就看圖囉...

Augu的車友,siki一直以為他們是來當壓車的,結果siki想太多,他們單純想來騎腳踏車啦!




車隊從大稻埕至關渡,需經過洲美快速道路,洲美快速道路已經完成自行車車道,不過要上橋騎腳踏車,還需要將腳踏車扛上洲美快速道路,雖然兩側有斜坡可以協助將自行車推至橋上,不過對我們而言,還是頗吃力。


終於上了橋了






想要全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嗎?這個小黃包車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捏

實力太堅強了,一下子就到了關渡(約花1.5H)






終於到了淡水自行車道入口

大家這麼急著趕路的原因,就是為了淡水阿給啦~這家阿給只賣早上,中午過後就不賣了,怕吃不到淡水阿給,大家可是卯起來騎腳踏車咧!不過要吃阿給還真辛苦,連最後一段路,來個大爬坡後,才能吃到好吃的阿給



老是有人搞不清楚淡水國小附近有名的阿給到底是哪家,特地拍給大家看,下次不要在跑錯啦~

好吃的阿給將在3/1日以後漲價,這一漲漲了五塊(30大洋),所以想趁還沒漲價前吃阿給,趕緊趁二月份來淡水吃吃吧!


除了騎腳踏車外,另外也是小布的小小聚會捏








批A司:昨天騎完腳踏車後,今天又回苗栗掃墓,真的快累死了...有機會在補一些相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