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



msn的旋轉泡泡球

這幾天有跟siki玩msn的人都會發現,siki回覆msn的速度很慢(網誌也是),因為最近在沈迷msn的線上遊戲旋轉泡泡球,不愛線上遊戲的siki最近也沈淪了,以前都覺得線上遊戲有啥好玩的,沒想到自己也深陷其中阿..........




如果同樣顏色六角形放在一起會出現一個星星,是得分重點(不過siki還是太笨了抓不到六顆星星)




還差一顆藍色的六角形,老是轉不到



雖然有人寫了篇旋轉泡泡的密笈
siki還是看

MSN小技巧/旋轉泡泡球想破關?用密技輕而易舉
2004/08/07 10:19

旋轉泡泡球的密技很簡單,輕鬆破千萬不成問題。
 文/歐陽宜珊

愛玩遊戲的人一定能深刻體會「卡關」的痛苦,因此坊間才會出現一堆破關的密技。不過也有人說,遊戲的好玩就是在那研究如何過關的過程中,一旦看了密技破了關,遊戲也就顯得無趣了。因此,若是抱著這個觀念的人最好不要看此篇內容,不然今後的你,可能也會對「旋轉泡泡球」的遊戲提不起勁了。

有玩過旋轉泡泡球的人應該知道遊戲的規則,利用3顆同樣顏色的泡泡球組合一起就可以將泡泡消掉得分,若將六顆相同顏色的泡泡球圍成一個六角形,分數更高,且中間的泡泡球會成為黃色的星狀,將六顆黃色星狀的泡泡球圍成一個六角形,就會出現黑色的泡泡球,只要將三顆黑色的泡泡球集合起來,遊戲就破關了。如果想要取得更高分,也可以集成六顆黑色的泡泡球再破關。看起來好像頗為簡單,不過在遊戲進行中,如果遇到炸彈泡泡球,沒有在規定泡泡球旋轉次數中將炸彈消掉,那麼遊戲就結束了。

有了這個基本的概念後,直接開啟遊戲畫面,我們可以看到遊戲的左下方,有個泡泡球旋轉的方向鍵,預設是順時針方向,不過也可以視情況調整成逆時針方向,可以利用滑鼠移到方向鍵,或是按空白鍵調整方向。

旋轉泡泡球的密技很簡單,跟著步驟1、2做就可以了。就是利用泡泡球在旋轉方向時,再快速將滑鼠移到方向鍵反方向調整,就可以改變泡泡球旋轉的常規,而將想要顏色的泡泡球移到希望的位置上。使用這個密技沒有什麼訣竅,只要滑鼠靈敏,多試幾次就會了。



目前siki的msn聯絡人上的旋轉泡泡達人是世界排名第五名喔(大俠,你知道我我在說你啦)

今天FiFi也突破十五萬了,朝二十萬邁進,Ato哥也有二十幾萬分了,siki呢?,還在五萬分以下打轉

有誰有密笈阿.....最好是圖解教siki啦(siki是電玩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