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一波台茶18號(台灣紅玉)團購,因有人詢問台茶8號的團購,所以這次一起將兩種茶一起團購,台茶8號跟台茶18號都有分BOP及OP以及條形茶(150g裝)三種

BOP:(Broken Orange Pekoe)
“手採一心二葉”之素材經過精製後,篩選出較細小之芽心、葉尖部分稱之。因心芽就在其中,故香氣足、滋味較濃郁。

OP:(Orange Pekoe)
“手採一心二葉”之素材經過精製後,篩選出較大之葉片部分統稱之。

條形茶:
手採一心二葉,製作的成品,形狀為條索狀,稱為條形茶

阿薩姆台茶8號
是在日據時代由印度引進的阿薩姆茶種,正宗的紅茶味,味道香醇濃郁除了純飲外,很適合泡加味茶,譬如阿薩姆奶茶、水果紅茶、薑汁紅茶等等。

紅玉台茶18號
台灣茶業改良場採用台灣的高山茶與緬甸大葉種紅茶育種成功的,是世界唯一在台灣的魚池才有的特有茶種,比較有台灣茶的味道,含有天然的薄荷以及肉桂的淡淡香氣。很適合純飲。

以上相關資料來源:森林紅茶

台茶18號價格如下

BOP:320元(75g)
OP:280元(75g)
條形茶:450元(150g)

台茶8號價格如下
BOP:300元(75g)
OP:260元(75g)
條形茶:430元(150g)

如果有興趣想購買台8跟台18茶的朋友,請告知想要購買的數量及聯絡方式

住北部朋友,如果想要自取茶,請配合siki的時間面交,謝謝
其他縣市的朋友:一律郵寄(註:上次幫朋友寄75g茶2罐郵資是80元

延伸文章:台灣紅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