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草莓果醬,本來要用來做餅乾的,不過餅乾烤起來時間很長,昨晚msn聊天聊太晚,又沒有多餘時間做點心,只好做簡單又快速的戚風蛋糕,siki說過要做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所以用了草莓果醬做了草莓戚風,出爐後,沒有『拼哭日語發音』,可能要加紅色色素才會有拼哭的顏色吧!anyway~雖然味道很淡,不過還是吃的出來淡淡的草莓味,等明年草莓季節再來做看看正港的草莓戚風


跟戚風蛋糕沒有關聯的碎碎念

  昨晚惠子打來問siki傷有沒有好點,謝謝惠子致電來關心,惠子問起siki不是腳受傷嗎?怎麼背也受傷了,說真的,siki神經有時候有點大條吧!只覺得那個背傷的痛還可以忍受,所以就沒有多加理會,後來越來越不舒服,才趕緊去看醫生,本想找推拿師推拿,可是siki看過的推拿師都是男生居多,背傷不太可能隔著衣服推拿吧!找不到女推拿師,只好問了同事有沒有認識的女中醫師,就找女醫師針灸好了,雖然針灸效果可能慢些,不過聊勝於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