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昨天才上完課做抹茶千層酥,今個趕緊來試做看看,唉~~~果然還是要多練習,桿捲沒有很漂亮,而且家裡沒冷氣,油皮跟酥皮很快出油,讓桿捲更加困難,內餡改抹茶紅豆(吃的到紅豆顆粒喔)做了20顆,第一次試做,誠徵試吃員~~

【碎碎唸】

。買現成的內餡要不甜真的有點難耶


。年底要開業務會議,選了龍潭渴望村當會議場地,今天特地到龍潭看場地,這次siki被選擔任業務會議活動的攝影,大老闆的canon350D會讓siki使用,但大老闆的350D也只有kit組,不知道這樣能拍出啥樣的相片,這次拍攝團體需要廣角鏡頭,大老闆沒有廣角,這次拍照更是難上加難




。看完場地後,順道去同事妹妹家坐坐(就在渴望村裡唷),千萬的透天樓,果然氣派非凡,同事妹妹老公一個人就擁有十一台電腦,看的siki瞠目結舌。


。接連兩天貪嘴,今天看場地,在渴望村吃了和菜,唉.............這一吃又不知道吃進了多少卡路里 阿,晚上做的抹茶紅豆千層酥,吃試了一個,阿.....明天真的要想辦法消耗一下熱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