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可以去參加詭絲的電影首映會,已經high了好幾天,首映會結束後,siki有很大的感想,就是...臉。皮。要。夠。厚
話說能參加這次的電影首映會,是因為冠伯
有參加詭絲的演出(冠伯飾演片中的鬼小孩),所以冠伯爸爸邀請siki一起去觀賞冠伯的演出,順便還可以看到關欣跟江口洋介,去年詭絲在拍攝時,siki就超想去片場探班,不過因為時間不允許,只能在今天參加電影首映會一睹偶像的風采。

  沒參加過電影首映會的siki,不知道要拍照卡位,下班去現場時,已經人山人海,等所有的明星要走星光大道時,又被一堆保全人員擋住,切......,所以在星光大道上一張也沒拍到,知道流程,等回還有二樓的攝影區拍照,好吧..再等二樓的拍照,沒。想。到.....又被保全人員擋在外面,早知道應該把我的單眼相機拿出來,假裝一下攝影記者混進去拍照,唉.....siki的膽汁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了


【排排站】                    
                   


  江口當然要現場show一段中文,『大家好,我是江口洋介,我又來台灣了』之後...就是日文了..


  林嘉欣、張震、蘇照彬(導演)
  本想多拍張震,距離太遠,光線又不足
  
  關欣、冠伯、萬芳


 




真巧,還遇到最後跟關欣在一起的山地醫生修杰楷,咦...前陣子報紙還說他們好像有在一起耶~昨晚修杰楷也有參加首映會,恩..好巧喔


  

【碎碎念】

◎本以為可以跟關欣及其他明星面對面,但貴賓席只能有一位,所以只有冠伯爸爸去貴賓席跟江口洋介還有其他人一起觀賞,siki跟冠伯的家人坐在前面的觀賞電影,不過..siki還蠻幸運的是演員入場時,他們就在siki面前走過,還是夠爽了,哈哈....

◎冠伯去年拍攝到今年電影上映,已經長高十幾公分了,臉也成熟許多
 
◎冠伯的三部曲:(冠伯演出很多戲,貼之前寫的文章)
      一部曲:擁抱大白熊(
點我
      二部曲:聖稜的星光(
點我
      三部曲:詭絲(請看前面的相片)

◎找到蔡照彬導演的blog,這裡有冠博的拍戲的幕後花絮(聽說這天拍到凌晨三四點,當演員果然很辛苦)

◎喜歡白色巨塔的邱副嗎?好,偷偷告訴大家,邱副也有演詭絲喔....(不過..鏡頭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