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了小布以後,對於一些公仔、或是小玩具,就會忍不住敗來收藏,前陣子在FiFi的blog發現星巴克公仔,聽說這款公仔需要喝星冰樂大杯還要加170元,才能抽星巴克的公仔,切...這真的是在削錢,不過...siki還是被削了..(是有點不甘心,但看在這麼可愛的公仔份上還是買了), 還好星冰樂是同事請我喝的,我只付170元買公仔,而不是花300元買公仔。

  很久沒喝星巴克了,所以第一波的公仔沒買到,第一波星冰樂公仔共四款,『香蕉超人、抹茶大師、焦糖公主、可可碎片王子』,毫不意外的,第一波促銷公仔推出沒幾天,就已被搶購一空了!等siki知道有這款公仔時,已經推出第二代公仔,二代公仔星巴克推出以熟客、門市夥伴群像設計的星偶像,分別是Sylvia、John、David、Jerry、Hugo、Vincent。

  第一張相片是星巴克的工作人員借siki拍攝的,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想買,結果借來拍照後,越拍越可愛,後來就忍不住買了,這麼巧就擺了六個杯子,也沒有多的可以挑,只能在這六個裡頭挑,siki一直沒有抽大獎的運,還跟店員說,siki還蠻帶賽的,怕抽到自己不想要的公仔,哈....事實證明啦~siki不是一直賽下去,抽到siki想要的sylvia的公仔



   星巴克為了怕有人挑,包裝做的密不通風,居然裡頭還用黑色塑膠袋包裝,讓你根本無法看出裡頭到底是哪隻公仔,所以很有可能會挑到重複的圖案,真的夠賊,因為這樣,Bill就挑到重複的公仔,不過..也因這樣,siki多了一個公仔,嘻嘻..先謝謝Bill了



   Sylvia&John








  Siki抽中的Sylvia公仔,口愛吧





碎碎念】

★siki夠豬頭,前幾天辦的廣仔團購,居然沒算好數量,結果自己沒買到Konica waiwai,所以siki準備再辦第二次的廣仔團購,有興趣的朋友在跟siki說一聲吧。

★siki最愛的作家妹尾河童將來台灣辦簽書會,喜歡妹尾河童的朋友,來參加簽書會吧!簽書會的時間跟地點分別是:10/4(三)pm7:30~pm9:00 誠品信義區旗艦店,10/6(五)pm3:00~pm4:00 紀伊國屋微風店,10/6那場siki已經回彰化了,所以只能參加10/4那場簽書會

★今天到信義區的誠品六樓看歐洲電影展的『愛像一條魚』,誠品信義店的六樓視聽室設備並不太適合播放電影,座位安排雖然有漸層高起,但高度並沒有設計好,siki座位雖然前面沒有人擋住,可是在看字幕時只能看中間,旁邊的字幕,還要頭偏一下,才能看到完整的字幕,所以看完一場電影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