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個娃娃→→Blythe,是在路嘉怡主持的一 個流行節目看到,只覺得這個娃娃真可愛可以換四個眼睛
之後沒多久又在自由時報看到blythe娃娃的介紹,說也 奇怪,我的好朋友『小貓』對blythe也很喜歡,知道她喜歡
blythe,跑到玩具反斗城找blythe要買來送她當生日禮物, 不過在幾年前,台灣很少有人知道blythe,所以我在玩
具反斗城找了很久才找到blythe,不過玩具反斗城當時只進口 blythe鑰匙圈,所以只能送『小貓』小小的blythe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開始我跟blythe的緣。

第一個小布日燒妹是好友『小貓』送我的,或許常常跟『小貓』 討論,久而久之也愛上小布,某天當『小貓』把日燒妹
拿給我時,我真的嚇一跳,沒想到可以收到這麼大的禮物,也沒 想到要收集小布,當有了第一隻小布,慢慢就會有第二、
第三.....不過Siki不是那種瘋狂收集者,看到喜歡才會想買, 因為出產blythe的日本人,可是厲害的咧!每個月出一款
隔一年就出個限量版,買也買不完


這是所有blythe第一個黑臉辣妹喔!其他都是白白淨淨的blythe,




也因為Blythe的關係,我開始愛上攝影,不過攝影我現在還是在學
亂亂拍居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