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的咖啡味與苦甜的可可結合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我想沒有人不愛死這個甜點吧!我家老哥每次我回家,他就會一直要我做這道甜點給他吃,然後每次我都會用『作法』很繁複搪塞他,後來看了可晴做的『提拉米蘇』後,作法似乎不難,才興起動手做提拉米蘇的慾望
沒想到,這一做完後,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因為siki沒有買拇指餅乾,所以自己動手做了拇指餅乾(因為台灣賣的拇指餅好貴喔!連Mascarpone乳酪也超貴的唷!),真羨慕可晴在國外買的拇指餅乾400g台幣才40元(昏..也太便宜了吧!)
除了拇指餅乾外,為了吃到濃郁的咖啡,還煮了我的最愛Lavazza咖啡泡拇指餅乾,現磨新鮮咖啡豆再用磨卡壺煮咖啡,@@|||,累死人了,因為一共煮了三次咖啡,才完成這個超級任務,下次不做這『搞剛』的動作了,現在就等冰涼之後,吃到『提拉米蘇』後甜蜜的滋味囉~~

參考食譜:晴小姐在西班牙的獨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