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單眼相機了,不過不是DSLR啦!是一般單眼相機,雖然不是數位單眼,還是很開心可以玩玩單眼相機了。

怕自己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我還不會想要買數位單眼來玩,所以先玩玩一般單眼相機,或許沖洗費用會很高,不過請大家放心,我有門路......

老哥前幾年本來想買FM2,不過聽老哥說好像不好買又貴,所以他就決定買這台Nikon F60來玩,有小孩之後,一般相機需要拍完後再沖洗,無法馬上將相片上傳到電腦跟親朋好友分享,所以老哥跑去買小P(sony p200)拍照,所以我才有機會可以玩他的相機。

老哥的鏡頭有28-80mm跟70-300mm兩個鏡頭,我記得好像還有閃光燈(這次沒拿到),Nikon腳架。

我應該趕緊買一個防潮箱,不然淡水太潮濕了,說不定siki拍幾次後,就被我冰了起來,反而因為沒放防潮箱壞掉,可能會被我砍

本來約好星期六要試機,沒想到有颱風,希望颱風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