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織圍巾之外,還帶了F60出來玩,本來昨天就想要送洗,可是太晚回家了,只能今天一早趕緊將底片拿去沖洗,公司附近開了一家三上沖洗店,整棟都是三上沖洗店的喔!聽店員說樓上就是他們工廠,所以在樓下也開了一家沖洗店,本來想送去朋友公司沖洗,不過siki只拍一卷,送過去洗也是挺不方便了,先到這家店洗看看。

先詢問是否可以先洗成負片跟光碟,不洗相片,沒想到這家店可以這麼做,太久沒洗相片了,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便宜嗎?負片80元,光碟40元,總共120元。對我這種滷肉腳適合也不過了,不用直接洗出來,就可以先看拍出來的相片的好壞,真是方便

昨天還搞不清楚光圈的問題,還問了正在騎車的小龍,FiFi~我不是不問妳啦!因為前一晚妳才跟我說過如何調光圈,沒想到一睡醒我又忘記光圈如何調,不好意思在問妳一次啦!不過我還是最愛妳的唷!

果然拍出來,還真是 失敗,也搞不清楚為何有四邊黑黑的,日期也忘記清除掉,不過我老哥的底片是用200的,為何不用400呢?不懂不懂啦!

請各位攝影高手光臨siki的部落格,請給不吝嗇給予指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