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日真的不是普通忙,星期六中午去桃園幫可愛的海倫(FiFi的好友)過生日,結束後,晚上再回台北在跟惠子會合,陪惠子睡覺,因惠子北上考試,一個人住在福華民苑,愛住飯店的siki當然要把握機會跟惠子睡一晚,因為住飯店都不用摺棉被,隔天睡醒還有豐盛的早餐可吃(簡直是貴婦生活阿),謝謝惠子讓siki一起住飯店。

福華民苑位在長春路353號上,沒有明顯招牌,在一棟大樓裡,福華民苑整棟樓都是套房式,蠻像一般住家,裡頭還有廚具可用耶!今早在吃早餐時,就發現蠻多印度人耶,看到印度人就讓siki聯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世界是平的』,書中作者仿效哥倫布航海途徑,來到印度的班加洛,透過科技之勢打破哥倫布所發表的世界是圓的的疆界,siki大大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P.S說真的,今天上課有點不太專心(老是想著晚上五點的布拉格聚會),怕遲到,又怕趕不上進度,,所以蛋糕裝飾有點哩哩拉拉,不過郁芬老師真的很厲害,把siki醜掉的蛋糕,馬上修飾的粉美麗,可是siki豬頭,還是不時碰到蛋糕體,所以蛋糕很多地方K兄(就是撞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