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瘋了.....




我瘋。。。。。狂愛上做戚風蛋糕,真的是『每日一風』

前天同事跟siki下單訂蛋糕,本想做頗受好評的香蕉戚風蛋糕,無奈香蕉不夠熟透,只好改做松子榛果戚風蛋糕給同事,家裡快沒低筋麵粉,跑去全聯買低筋麵粉,沒想到麵粉漲了2塊,糖漲3元,夭壽,再漲下去,真的要收山了

小龍說我是不是想把每種口味的戚風都做過,說真的,我真的都想試做看看,所以在烤松子榛果戚風蛋糕時,順便做了蜂蜜香柚戚風蛋糕,配方也是亂做啦,本想出爐後試試味道,可是晚上siki貪嘴,偷煮辛拉麵來吃(今天有韓國風喔,看漢江戀歌(台視八點檔)吃辛拉麵,做蜂蜜香柚戚風蛋糕)看來這兩天我要多做一些運動才能把吃掉的熱量消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