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愚人節你被愚了嗎,嘻嘻.....昨天跟FiFi還有Ato哥爬觀音山,跟FiFi兩個鬼靈精想要想一些愚人方法,但.....昨天爬到觀音山一半後,我想我跟FiFi兩個真的太累了,也沒多心思想鬼點子
不過.....昨晚攝影一哥CGSmsn暱稱標題『謝謝大家參加我的婚禮』,siki馬上msn回他,『太瞎啦~這個騙不了人(不過還是有人受騙啦~』一哥說他應該寫說『我有女朋友了,這樣會比較會有人受騙』siki雖然爬完山後,全身酸痛,可是骨子裡想要愚人的心勝過疲憊的心,偷用了一哥的詞改成『我有男朋友了』看看受騙人數有多少,陸續有人msn跟siki恭喜,不過還是被可愛的可晴搓破,受騙人數5名。在此對受騙的朋友們拍洗啦,siki在愚人節用這個騙到大家,謝謝大家關心siki的另外一半,所以siki會努力尋找另外一半啦~~


今天蛋糕裝飾難度高些,要用刮板刮出弧形,siki刮了老半天,弧度還是出不來,最後還是老師幫忙捉住siki的手,刮出弧形,真的謝謝老師

今天還在老師家見到小米耶,小米是無名的烘焙高手捏,小米帶來她做的提拉米蘇,媽阿~好吃到真的想全部偷偷帶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