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ki無緣的蛋糕....

到底誰拿了siki的蛋糕


今天裝飾課上了兩堂課(第一堂跟第五堂課),或許是第五堂課了,今天很快完成了兩個蛋糕,第五堂課的括弧形,siki還是刮的不順手,所以說還是不能偷懶,回家都不做練習,那能做出好看的蛋糕呢?今天大家很快就完成作品,siki因為第一堂課沒有上,所以今天課程結束後,趕緊繼續做第一堂課的作品,怕鮮奶油融化,便將完成的蛋糕放置老師的冰箱,等結束後,在一起帶走兩個蛋糕。

一開始siki先耍寶,拿了Jo的蛋糕,請小米幫忙綁兩個蛋糕盒,在旁邊的Jo一定一臉狐疑,為什麼siki要綁她的蛋糕(難不成昨晚看完腦海中的橡皮擦後遺症嗎?),Jo忍不住問了siki,確定是我的蛋糕嗎?其實siki也楞了一下,對後...好像不是siki的,我的蛋糕好像還在在冰箱裡,跑去找自己的蛋糕,但發現蛋糕沒有在冰箱裡,那我的蛋糕跑哪去了,又跑回教室看,教室裡也沒有蛋糕,又跑一次去冰箱看,冰箱還有有一個蛋糕耶(siki放最上層的蛋糕,怎麼跑到第二層了),siki沒看拿了就走,下午跟老新碰面拿蛋糕給他,等老新時,先拿起第一層蛋糕,順便從縫隙中看看蛋糕有沒有受損,發現第二層蛋糕怎麼不太像自己做的蛋糕,忍不住打開看,這.....是誰的蛋糕阿...
我的蛋糕跑去哪了?







送老新的蛋糕


謝謝老新送的三明堂的草莓大福,一口咬下草莓大福,Q感的麻薯裡混合著微酸草莓跟微甜的紅豆,真是好吃到上天堂了,呴呴.....不好意思讓老新破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