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下了兩天雨,siki也當了兩天的豬,每天睡飽吃,吃飽睡,唉......努力了老半天,鐵定肥回來了,拜託別再下雨啦......

★ 減肥真的需要持續堅持,不小心又會功虧一簣,減肥邁入第三週,體重沒有明顯下降,有時候還是會嘴貪,多吃了一些,這一吃還要花更多時間減下來,下週香港網友QQ來台,貳兩燒肉已經訂了,這下..可能要多去游泳游幾趟才能消耗掉了。

 ★ 最近紅綠兩方人馬短兵相接,各有各的觀點,但套句
昭恩說的非藍非紅非綠,請給我白軍(白色巨塔)跟siki一樣.果然中毒頗深...笑......


★沒想到還沒發文廣仔團購,已經有兩個人去買廣仔了耶!看來siki的勸敗文,頗厲害的(呴呴呴.....)


綠豆椪跟綠豆凸一樣嗎?恩....這週去上烘焙課就知道了,綠豆碰就是綠豆凸啦~哈哈








◎材料
A:
1.高粉:200g
2.雜糧預拌粉:50g
3.鹽:2g
4.糖:10g
5.發酵奶油:10g
6.水:135g
7.酵母:4g

B:

1.水:1000g
2.糖:50g

◎作法
1.依序將材料放入麵包機,攪拌之後,再將奶油最後放入,打發至薄膜
2.麵團拿出發酵,待發酵至兩倍大後,分80g,五個麵糰
3.中間發酵:20分左右
4.整型成甜甜圈狀
5.再發酵兩倍大後
6.將B材料滾開後,將發酵後的麵糰放入鍋內每面燙20秒左右
7.再將滾過的麵團用紙巾稍微擦乾後,放入烤箱烘烤
8.烘烤25分,溫度190度(各家烤箱溫度不同,僅供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