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龍門露營區】

原計畫廣仔(koncia waiwai)團購在9/22中午十二點截止,在昨晚已經湊足10組(20台),謝謝大家的參與。


siki起這個團購,只想讓想玩konica waiwai的朋友能拿到便宜的價格,siki分文未取,純義工服務大家,所以有參與這次團購的朋友能配合團購事項。


先說明合購的價格,在yahoo拍賣賣家賣一箱20台價格是3500元,昨晚跟賣家接洽後,對方願意以3400元出售(20台),今早又有人想要買waiwai,另外追加四組(共計28台konica waiwai),一樣是一組340元的價格(2台含運費),之前siki買的價格是一組兩台450元(含運),所以這次幫大家省下不少錢了^^,siki本想安排面交,但siki下週要忙做月餅的事情,所以無法排出時間跟大家碰面了,這次koncia waiwai用郵寄方式交貨,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
早上siki去郵局秤了重量,若以小包掛號郵寄費用是60元(預估費用),若真的想省運費,想要面交,也必須配合siki的時間面交,但面交時間要雙十節過後了。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013)帳號:042508095893
匯款後請留下你的資料寄到siki的gmail信箱:katherine0430@gmail.com
請註明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總金額400元
★帳號末五碼:
siki收到款項後,會馬上寄出相機唷~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團購,若有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