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就是多吃青菜

  第二件事就是要多運動

 

【喵ㄨ兔*4】

。Kodas supra 400(過期底片2006/10)
。拍攝地點:汎亞動物醫院
。沖掃:淡水國華
。費用:130元





【春節週記】

。九天的假期,以為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睡夢中過去,沒想到這個春節,異常的忙碌,連上網的時間也變少,不過倒是早睡早起了。

★2/16日返鄉

。一到家,得知老弟接了幾桌外燴(siki老弟是外燴廚師),開始幫忙老弟辦桌從除夕到初三都有外燴(初一休假)平常siki弟都有請人幫忙,礙於過年,找不到人,siki當然就得幫忙囉!就這樣忙到初三下午才休息。

★2/17除夕

。忙一天的外燴~

★2/18 初一

。早上五點半到王功海邊騎腳踏車,八點多到家後陪老媽去古坑拜拜,記憶中,小時候爸媽過年都會到古坑地母廟安太歲,siki爹跟阿彌陀佛喝茶後,就鮮少到古坑拜拜,siki弟提議到古坑拜拜順便到華山喝咖啡,一到古坑,peopel moutain people sea 怎這樣多阿,沒能在華山喝咖啡,就在地母廟對面的巴登咖啡買咖啡在車上喝

★2/19初二

。早上忙外燴

。中午二舅舅請吃飯,到王功海邊的餐廳吃飯,吃了七千多的料理,料理實在不怎麼樣,所以也沒拍相片

。想到鹿港玩,一看到車潮,放棄

★2/20初三

。忙外燴

★2/21初四

。早上騎腳踏車,siki弟提議到田中吃南投意麵,以為吃完麵就回家,siki弟就把車開到松柏嶺,siki怕曬黑,什麼遮陽工具都沒帶,死也不肯爬山,siki弟乖乖把帽子給siki,不過也沒爬很遠,因為早上陰天,中午突然出太陽暴熱,穿太多衣服爬山,只好放棄爬山回家。

。晚上三舅舅請吃飯,又飽到不行~


。球球身體狀況不適,晚上不敢多睡,每隔一小時,就起床看球球的身體狀況,也怕球球摔下床。

★2/22初五

。本想初三跟siki哥到高雄,初四發現球球不吃不喝,放心不下,不敢出遊,乖乖待在家,初五也沒去哪,在家觀察球球的身體狀況,球球初五情況更嚴重,餵食baby food跟水都會吐出來,擔心球球進水太少脫水,可是球球口腔似乎有潰爛,就是無法順利進食跟進水,只想快天亮,快回台北帶球球看醫生。

。晚上幫siki弟打字,刮痧錄音筆記,30張的paper,好樣,還好用自然輸入法,晚上搞定

★2/23 

。初六搭早班統聯趕回台北,中午趕到醫院,搭車途中,siki太累睡翻,球球還不小心又掉到椅子下,也嚇到隔壁的乘客

。call汎亞動物醫院張醫師,醫院有開診,趕緊將球球送到汎亞動物醫院,謝謝醫生們,耽誤你們中午用餐時間了。

。到醫院,球球幾乎躺平,抽不到血,脫水嚴重,先打點滴,先補充水分再抽血,下午抽血報告出來,果然醫生最擔心腎衰竭,報告中腎指數標到四百多,還有鉀離子也偏高,醫生要siki有心理準備






【批A司】

。是不是到廟裡拜拜許願吃素,就能讓球球渡過此次關卡

。第一次過年,這麼忙碌,帶了很多DVD回家,什麼也沒看,相片也沒空整理。

。一個星期的中藥,一包也沒吃

。沒有出遊玩的命,先顧好球球。

。今天回淡水,第一次看到淡水捷運站因為人潮過多,做了管制,老街街上都被人潮擠滿,騎摩托車在老街上,好像在牽車般,剩下兩天假期,相信淡水人潮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