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有河Book》

  知道。你走了
  知道。你們來了  
  知道。我不孤獨
  因為。我有你們
 

  謝謝各位好友連日來不斷的關心siki的近況,siki都收到了,真的很感動,真的。。。。

  這幾天很難熬,跟你朝夕相處的十四年的伙伴,走了,突如其來的孤獨感,讓人害怕。

  以前回家,馬上就會有人迎接你,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現在什麼都沒有,很怪,屋裡空蕩蕩的,有時,屋裡傳來聲音,以為你又不小心撞倒東西了,往傳來的聲音地方看,結果什麼都沒有,這時,真的確定,你真的不在了。

  但。。這孤獨很快被淹沒,因為有你們這群好友,孤獨很快被你們滿滿的關心跟祝福及加油給填滿,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你們這群好友在。

  謝謝大家給siki的加油鼓勵~


Olympus- μⅡ【喵ㄨ兔*3】

。Konica 200(過期底片2005/08)
。拍攝地點:有河Book
。沖掃:三上(雙城街總店)




【批A司】

。謝謝好友,今天休假,特地從台北到淡水看siki,陪伴siki,喝咖啡聊天,開心過了很棒的一個晚茶約會,也謝謝你給siki很多的建議,一陣子沒見,太多話想聊了,錯過晚餐,抱歉讓你餓肚子了。

。今天上最後一堂烘焙課,謝謝老師跟同學的關心,siki的眼睛沒有很腫吧!,應該是一副想睡覺的眼睛

。你不認同,我的悲傷,我無所謂,我跟球球認識14年,你只跟我認識你六年,你拿什麼跟球球比

。韓國餐廳,不去了

。sikimade工房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