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島團除了輪子多外,最多就屬底片跟相機多,週六晚上相約在Gabee.喝咖啡順便領沖掃,32捲底片,也不是一個晚上就能分享完,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再找一天分享我們的蘭嶼之行。那晚整家店應該就我們這桌最high,最後離開時,不忘做Kuso最為Ending。





  介紹一下我們五島團的喀麥拉機司配備

★五島團大頭目(領隊):小V

。pentax  optio W30(為了浮潛敗的相機,事實證明,敗的好)
。Olympus μ-Ⅱ喵ㄨ兔

★變形金剛維修者(單車維修部):Augu

。Kodak LS743                (DC)  (雖然忘記帶充電器,不過還是很盡職拍到最後一張)
。Fujifilm DL Super Mini    (FILM) (從頭到尾都在盲拍廣角機)


★紅色明信片炸彈製造者(視覺設計):昭恩

。Ricoh GRD  (昭恩用GRD放閃光,瞎了傲骨。傲骨感到一整個蝦)
。Fuji Natura Black那秋  (史上無敵超貴的傻瓜底片機,最近yahoo拍賣二手標到兩萬多捏)
。konica waiwai X1

★電腦不離身之終極宅男(資訊部):小龍

。Nikon F70 (拍照速度讓人以為小龍帶數位單眼,也是從頭到尾一直被我們碎碎念,要小龍不要在亂按快門了)
。Olympus mju-1
。Polaroid Image Elite (貴三三的底片機)
。Sonyericsson W810i  (SE 該找小龍代言,手機拍的比小DC還讚)

★付錢很爽快的貴婦(財務部):siki

。Nikon 滴50(拍了四百多張,沒幾張可以看)
。Olympus μ-Ⅱ喵ㄨ兔(這台帶去有點多餘,只拍幾張)
。konica waiwai X3(最愛廣仔了,siki一次帶三台)















★聯播連播:

從開始:

小V的字.畫.像 - [走走] 蘭嶼五島團˙啟程


貓言狗語 - [5+10] 追風@蘭嶼

Wingsmaker - 再出門,去蘭嶼騎單車


亞利安小吃店 - 耶~五十蘭!


傲骨遊園地 - [遊玩‧單車] 蘭島輪舞曲



★插撥:
GT4 之 "碰"! (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GT4 成員 )



★一直回憶下去:

亞利安小吃店 - 蘭嶼環島雜碎記:感言先說
傲骨遊園地 - [五島輪舞曲] 從開始到結束的蘭嶼單行
Wingsmaker - 蘭嶼之右手食指運動過度
亞利安小吃店 - 單車與早餐的關係

貓言狗語 - 『5+10』Strida@蘭嶼(最新strida搞笑影音版)

Wingsmaker - 蘭嶼五島團之紅帖子

亞利安小吃店 -蘭嶼環島雜碎記:東邊有個美亞美,西邊有個美英美

小V的字.畫.像 - [5+10蘭嶼] 蘭嶼五島團˙資訊概述(上)

小V的字.畫.像 -[5+10蘭嶼] 蘭嶼五島團˙資訊概述(下)

亞利安小吃店 -蘭嶼環島雜碎記:大登陸!

小V的字.畫.像 -[走走] 蘭嶼五島團˙顛沛流離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