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siki有被嚇到了,晚上回家開機,一看到留言,差點沒昏倒,要訂購的人暴增,朋友笑說siki可以當大盤了,我想我也沒有這麼多時間搞,年底是最忙的時刻,加上siki一月份要考麵包的技檢,所以能幫忙處理的時間有限,白天要上班,上班時間無法處理大家的信件,只能下班後,回到家在慢慢處理,有時候晚上還要練習麵包的製作還有年節糖果的製作,所以要訂購的人請給siki時間處理吧!如果你急的話,請去Y拍買!謝謝~

  開這個團購,siki沒賺大家錢,賣家給siki多少,我就照上面的價格貼,純粹給愛拍照的你服務,所以也請體恤siki熱心過頭的心吧!有可能處理信件的速度會很慢(siki要忙得事情真的很多捏)

 。另外要面交的人,也請先匯款給siki,不然要siki代墊很多錢捏~~

。 購買兩台的人,如果賣家有附盒子,想省運費的話,siki盒子就不附上了,直接寄相機給你,放心會包好寄出的


。請已經留言在blog的人,還沒收到你的信唷!請主動寫mail給siki,siki不會另外寄信給你的,謝謝!快給我mail吧!  siki要核對已經寄資料給siki跟留言的人資料是否相符

。siki不是專業賣家,太多信件了,需要時間核對資料

。寄貨的時間是97/1/8以後唷

『批A司』

。pei-chun、polo、mmcc0918、iling926、favorite、芮貝卡、pincyninafuhredblindness、葉葉子、mignon、cassiejase、kate、'nobody1118、vivi3f2987、米奇藍兔、汪醬媽、小紅、小米、焦糖、雪豆、satcqueen、gill0907請出聲吧!~不然siki要截止囉。。



。siki只負責代購,相機有任何問題,不能找siki當客服唷

。有幾個人看過小龍的LOMO無敵論後,想取消vivitar訂單的人,快出聲吧!早上siki已經去跟賣家下訂了,若又再跟siki取消訂單,我會很困擾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