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

  土豆網突然看不到線上視頻,讓siki天天掛巴布聊天,留言也很努力回覆(謎知音:才怪捏!一點也不勤勞)

 偶然間發現又有一個地方又可以線上即時收看韓國最新的韓劇跟日劇,每天巴望想看的最新韓劇露出一線署光,已經播出十集的『On Air』,特別推薦給大家,大部分的韓劇的劇情,多數外景都一定會有國外的場景,比方美國(愛在哈佛)、澳洲(你來自哪顆星)捷克(布拉格戀人)、日本(輪舞曲),法國(巴黎戀人),這齣『On air』則是以台灣做為國外的場景,是,你沒看錯,是真的在台灣唷!siki目前看到的場景有『九份』、『誠品』、『101』、『故宮』、『圓山飯店』、『太魯閣』....多到以為是台灣的偶像劇了,噗...,看著韓劇播放山明水秀的台灣,有種以台灣引以為傲的優越感。


 ★哪裡看?點我



『批A司』

。急性子的siki,沒辦法等,即時線上看的畫質不好,還是要看 On Air

。『On Air』韓國還在播放(每週三、週四),通常這個網站,隔天就會播放前一天的劇情內容,這時不得不佩服對岸人才濟濟阿.....

。故事內容是以韓國演藝圈生態為主軸,有些嘲諷但也令人玩味

。不在巴布,在『On Air』

。晚上拍Gni捏,以為會一片模糊..


。今天看了什麼?

。同事一直以為siki有燙頭髮,siki真的沒燙啦!

。兩個星期沒去折一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