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美白一直是亞洲女人的課題,有一句諺語『一白遮三醜』為了這一白,亞洲各化妝品公司可是絞盡腦汁為亞洲女人推出不同的美白產品跟防曬品。

  熱愛戶外運動的siki,對於防曬特別在意,除了要擦防曬乳外,還要另外戴帽子跟頭巾把自己包裹的緊緊的,只因怕曬黑,只要一曬黑,要白回來要花上好幾倍的心力,市面上美白產品跟防曬用品眾多,不知選擇時會聽朋友曾使用的美白產品試用,有時會到自行到藥妝店或是專櫃試用產品,選擇自己合適的美白產品或是防曬乳。

  每次擦防曬品都有個困擾,就是擦完後,整臉像藝妓白白一張臉,或是現在防曬有推出不泛白的防曬乳,擦完後,臉上的黏膩感也會因流汗臉上會更油膩膩的,這次看到SOFINA推出的芯美顏-日間保濕乳產品有SPF50+ PA+++功能,還強調『防曬兼保濕、皮膚柔嫩不泛白、妝前隔離乳使用功能』,又是防曬又是乳液,二合一的功能很適合懶人siki用,要了試用品後,隔天馬上試用。

 打開包裝,防曬乳液非常稀

  擦完後的手背,用右手拍打左手的手背上,明顯感覺手臂上的濕潤感
  趕緊用剩下一半日間保濕乳擦在臉上跟脖子,再用自己習慣的上妝方式,之前siki上妝的方式是化妝水→乳液→B.B cream→兩用粉餅→蜜粉,這次將B.B cream拿掉,改用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當隔離用),試擦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這天,讓siki吃驚的一點是,以往siki的妝在中午前臉上就會開始泛油光,需用吸油面紙將臉上的油擦拭掉,但用了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到中午時,臉上居然沒有油光滿面,也沒脫妝,到了下午三四點才會開始出油,siki怕是因為在冷氣房的關係才有這個效果。隔天siki又擦了一次芯美顏上妝,這次讓自己在戶外走動,超會流汗的siki,很容易就會掉妝,下午兩三點進了公司,趕緊去看了臉上的妝,會出油,但不像以往妝會掉光跟臉上油膩膩的,芯美顏不是強調防曬跟乳液二合一嗎?那怎麼感覺臉不太會出油而且容易定妝。

  怕自己試用不準,把另外一包芯美顏給了室友,她也覺得好像比較不容易出油,SOFINA芯美顏有保濕又有防曬功能的二合一功能很適合懶人siki用。


『批A司』

。自7/18~7/25,至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可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

。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想知道這款SOFINA芯美顏的功能嗎?請參考SOFINA beaute官網

。siki才剛買安耐曬捏,看來會先被siki擺一旁了XD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什麼活動,會想寫文也是自己試用後覺得適合siki的膚質(siki是油性肌膚缺水)用了之後,也覺得芯美顏這款兩用二合一功能適合siki使用,也想給油性肌膚想找適合的防曬用品的你參考

。siki這夏天不用怕曬黑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