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一個多月以來,最難戒掉的癮就是麻辣鍋,只要有人揪團,siki都很難抗拒,除非那天有事。

  上個月才跟凱伊TinaJanet、WeiWei到鍋大王吃過一次後,逢人就介紹這家的麻辣鍋,以往愛吃的天外天麻辣鍋已經被siki被摒除在外了。

  鍋大王的湯頭很簡單,只有三種,有麻辣、蕃茄、和風高湯,上次吃了麻辣跟蕃茄湯底都覺得很不錯,推薦小貓吃這兩種湯底,喜歡鍋大王的原因是這裡的服務品質不錯,食材新鮮,環境乾淨、雖然水果種類沒有天外天多,但吃過這麼多的麻辣鍋店,siki還是很推薦這家鍋大王。  
  


 

  可能因為減肥的關係,食量變小,這天用餐,siki愛吃的大腸頭,居然吃沒多少,肉片也吃不多,也可能因為大家都顧著跟Kumi聊天





★哪裡吃

◎鍋大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三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6-3680
消費:晚餐406大洋(含服務費)


『批A司』

。這天吃飯,夾雜著英文、日文、中文聊天,小貓不停要siki跟Kumi多練習日文,啊...siki日文完全還給日文老師了,Kumi也是一位很愛台灣的日本友人唷!跟Japaboe很像,也很希望退休後來台灣定居的日本朋友

。喜歡鍋大王的服務態度,以往吃麻辣鍋加湯底都是要自己主動跟服務生要,在這裡,鍋大王的服務生會三不五時來詢問要不要加湯底,蔬菜種類也多,另外吃到飽的餐廳通常都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定,鍋大王則沒有此限定,在這裡你可以沒有壓力慢慢享受跟三五好友吃飯聊聊天,所以要預約時間的話,店家也很難跟你說什麼時間可以用餐,只能給大概時間,有位子你才能去用餐。

。以往吃火鍋都會加很多吃很多沙茶醬,減肥後,沙茶醬也不敢吃了...唉..超愛 吃火鍋沾沙茶醬捏

。雖然賺了一天颱風假,可是每次放颱風假,就免不了在家看片子吃零食,今天下來,多了一公斤

。又看了一次布拉格戀人,真是好片,勇敢的女人去追求所愛,女追男真的有這麼容易嗎?那siki怎麼都失敗咧

。用了凱伊推薦的photoScape,果然好用,比大陸的光影魔術手好用多了,但現在還在熟悉他的介面中,而且還是免費的捏,PhotoScape是英文版,siki英文兩光,找了photoScape的中文版

。Google(股狗)真是方便的好朋友,什麼疑難雜症都找的到,要問人問題之前,先問問股狗吧!

。沒辦法為了搶先看日劇伽利略,看了不清晰的線上日劇,緯來日本台現在九點有播伽利略清晰版,再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