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朋友搞了一團心跳表團購,因為搞錯訂購顏色,所以多訂購了一個珊瑚紅的心跳表,所以想將多訂的顏色拋售,我們這次開團的總共七個人訂購,所有的費用如下

  費用總結:
1.物品費US$524,15, 折合台幣 $17214(此為信用卡實際繳款金額)
2.關稅+營業稅: NT$1730
    每支錶為 NT$2707(不含台灣郵寄費用)
3.台灣郵寄費用採用便利箱, 每個費用是70, 含運費是2777元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katherine0430@gmail.com 




pchome有賣,但一隻錶價格是6300,買到賺到唷!(圖片來源pchome)




  附上參考圖案,愛咪購入的珊瑚紅跟其他顏色比較(謝謝愛咪圖片提供)





『批A司』

。心跳表的說明書為英文版,這裡有中文版可參考設定

。除心跳表外,還有附上一條心率帶

。相關參考資料,國外賣場

『批A司兔』

。要訂購的人請寄信到siki信箱唷!這樣siki才能確定訂購人順位唷!謝謝!

手錶正在UPS那裡,這幾天就會收到手錶了,剛收到通知,手錶已經到貨了

。這支心跳表是全新,siki自己已經有買了,請點我

。我們沒有要賺錢,只是將多買的表賣出,所以如果你還是覺得貴的話,可以自行到國外訂購唷!

。有人問起,如果心跳表品質有問題要找誰,這個問題很好,我們只是一群好朋友一起購買心跳表,因為siki疏忽多買一隻表,我們已經買了十幾支表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反應心跳表品質有問題,如果真的有問題,要退貨到美國,運費的部分,請購買的人自行吸收,我們無法提供保證,因為我們不是代理商,要購買的人,自己請多加思索考慮。也請不要以買水貨的價格要求公司貨品質要求我們,我們只是代購,要便宜就要付風險,謝謝!


『批A司三』

。這次心跳表排隊的有八位,一直等不到第一位詢問人的答覆,Siki所以將手錶順位給第二位,第二位買家能接受若品質有問題的風險

。siki不是不能等待你的回覆,因為今天siki才有空撥出時間處理心跳表,明天siki家中有告別式要忙,接下來幾天都沒有時間處理手錶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