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愛咪的blog的『幸福起家』,從挑磚、水電工進場、木工進場、油漆進場、家電進場..不知不覺中愛咪新家也落成,愛咪新家落成的首趴給了飯團。

  愛咪約了下午四點集合,原本siki想提早到愛咪家玩Sharp AX2000新烤箱,那天siki有訂單,還差點來不及到愛咪家玩,幸好最後一刻出貨,趕緊款一款烘焙的工具到愛咪家。

  愛咪到劍潭站接人,已經在愛咪家的小V則留在家裡顧高湯,siki騎著摩托車第二個抵達,跟好久不見的小V聊最近的減肥心得(跟小V兩個都在努力減肥中),不知不覺愛咪帶著其他飯糰友人到家,人差不多到齊後,愛咪開始介紹新家,介紹到愛咪的新玩具Sharp AX2000時,眼睛不得為之一亮,終於見到網友口耳相傳的夢幻蒸烤箱Sharp AX2000,愛咪的第一烘給了siki,愛咪家中還有入厝香蕉,第一烘就烤香蕉核桃蛋糕吧!

  Sharp AX2000的介面都是日文,日文系畢業的愛咪,這烤箱操作對愛咪來說也不是難事

   請小V當助手,我們兩個先準備晚上的甜點,不知道siki這一年太久沒做其他點心了,居然烤了一個很失敗的香蕉核桃蛋糕,吃起來口感有點怪,不過也不難吃啦!


   不一會兒,為了螃蟹征萬里的小龍也抵達(好。我連拍照也變差了,拍糊了)

 
  愛咪新家有太多好玩的玩意了,siki玩著新烤箱,小P則是對掃地機器人感興趣


  其他人則是給Bravia給吸引

  才玩沒多久,餐吧已經滿滿一桌菜
 
  愛咪準備了謝爸爸的五更腸旺,這一鍋,siki吃了三碗,噗.....


  第二鍋泡菜鍋,siki繼續加足馬力,又吃了三碗


  小龍爬了幾座山買到的萬里螃蟹,以為騎踏車來的螃蟹,會昏死在小龍背包,想不到這螃蟹生命力超強,到愛咪家還活繃亂跳,沒人敢插螃蟹屁股,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放入春天鍋蒸了再說


   蒸好後的螃蟹沒有怪味(聽說螃蟹會噴尿?)



  好友相聚當然也得配好酒(好像得加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吃的再飽,另外一個胃還是裝的下甜點,雖然這個甜點不是很美味,但賣相優,sharp果然很優



  最後小怪獸幫忙收尾洗碗


  好久不見的聚會,總覺時間不夠,怎麼才聊一會兒,就已經十點多,還沒聊完的話題,期待下次再聚(圖中左邊是小龍的孟孟,右邊是FiFi送給愛咪跟達令的小熊夫婦)


『批A司』

  。記得住在淡水時,只要搬家換地方,就會呼朋引伴請朋友來新租屋處吃飯,siki雖是無殼蝸牛一族,但也喜歡找朋友來新的租屋熱鬧一番。

。這幾週的低迷心情,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謝謝小P的We are X的圖,Banner有新的心情可換,希望明年有機會去看X'Japan的演唱會吧!

。愛咪妹上週去東京,已經看到Sharp有新型的蒸烤箱,機型Sharp X1要價15萬日幣,喵嗚....貴死了....

。最近卯起來慢跑,已經可以跑操場20圈了,繼續努力中......


延伸閱讀:Amykaku~新家首趴 好久不見飯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