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沈迷可露利烘烤,一樣是前一晚準備材料,隔天一早烤焙,晚上殺可露利

  第二次烤可露利,這次終於不是『哈比』可露利,高度已經正常化,  第一次烤可露利因擔心爐溫溫度不均,開了好幾次爐門掉頭,第二次烘烤,乖乖等出爐,溫度也做了調整,所以烤出來的可露利不再回縮,但還是免不了不同位子的可露利的上色不均,不過第二次的成績能這樣,已經很開心了。

  晚上去愛咪家開韓國趴,帶著早上烤的可露利跟飯團好友分享,傲骨拿Ruby的E-420拍的可露利怎麼這麼美捏



【photo by Augu】  

  能讓甜點達人傲骨掌鏡拍攝的甜點,甜點活了起來.....




 siki也努力拍Cannele'




  
  傲骨跟小V在法國吃過Cannele',他們倆吃過的口感都是外皮酥脆,內餡口感是QQ的,跟siki做出的可露利口感完全不同,小V問起siki上次吃野上老師的可露利口感是什麼?說真的,吃過我也忘了,只記得外皮的酥脆,好像裡頭的口感好像比較像布丁口感。

  請教各位來賓,你們吃過的可露利口感是怎麼樣的呢?裡頭像布丁口感呢?還是像QQ的口感呢?是配方的關係嗎?還是siki烤不夠呢?真的值得好好來研究......


『批A司』

。有人留言問siki的模去哪買?siki跟烘焙好友一起合購的模子,是一般的不沾黏烤模,模子也偏小,如果可以買到便宜的銅模,我已經會放棄這個模了,今天第二次烘烤cannele',就發生沾黏問題,可能第一次烘烤時,清理模子時,沒注意模子裡頭還黏有上次的蛋糕屑。



。哪裡買呢?請點我

。才兩三週沒騎車,今天騎腳踏車居然大腿酸痛.....

。昨晚的韓國料理趴文,有空再來寫。

。好吧!這陣子你們得一直看siki貼可露利文了,哈......

。現在是美國白天時間嗎?我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