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i很愛堅果類,不論核桃、杏仁、松子、夏威夷豆都愛

   自從開工做糖後,就常常邊烤邊吃杏仁,最近朋友又送給siki一包夏威夷豆,這陣子吃下肚的堅果類應該會讓我臉上長不少痘痘,除了痘痘外,體重應該也會跟著增加不少吧。

  朋友給的夏威夷豆,需要另外烤過,第一次烘烤時,吃下後,沒什麼味道,突然想到在costco買了一罐クレイジーソルト香料鹽,一直沒機會用,乾脆把烤過的夏威夷豆灑クレイジーソルト香料鹽,真的像愛咪說的,這罐香料是魔法調味料,灑上這罐香料鹽,夏威夷豆變的非常好吃,同事吃了以後說比costco賣的一整罐的綜合堅果類的更好吃(聽同事描述,上次幫他買一大罐的堅果類罐,非常的死鹹)


作法

。烤箱先預熱180度
。將夏威夷豆烤烤約7-10分鐘(記得要翻炒一下)
。出爐後將夏威夷豆灑上クレイジーソルト香料鹽即可,冷卻即可食用


『批A司』

。是不是簡單到不行阿....

。小心會一口接著一口喔,體重增加,siki一概不負責,哈....


。愛杏仁,可是不敢喝杏仁茶 (原來杏仁茶的豆子跟杏仁粒不一樣..搞錯了)

。老是忘記吃藥.....

。買了很貴的護膝,真的要努力跑步了....

。對了上一篇的關公說,引起很熱烈討論,跟朋友電話聊,大家都有一致的想法,關公當年真的是邊看書邊被開腦這檔事嗎,有的人記得是手,有的人是腿....總之...這個開腦看書..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