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三年前siki剛開始接觸的烘焙是鮮奶油裝飾課,其他的點心跟麵包反而是後來陸續接觸的,總覺得裝飾課很酷,平凡無奇的蛋糕,抹上鮮奶油加點水果,平凡蛋糕變的色彩繽紛,讓人食指大動。但siki學了幾堂課後,就沒有繼續學,只因為siki不愛吃鮮奶油(怕胖),每次做完的鮮奶油蛋糕也不知道往哪送,最後裝飾蛋糕無疾而終。

  最近,總覺得,好像得在學些什麼,所以又拿起把刀(抹刀)開始我的裝飾課,三年前學的裝飾,早以忘光,手感也不復在,謝謝郁芬老師耐心指導,讓siki重拾信心拿起刀。



  這蛋糕記得沒錯,順路送到愛咪公司去,一到愛咪公司,發現愛咪同事siki還認識不少耶,當天,在愛咪公司一起吃起下午茶,那天愛咪姑從香港返台,帶了半島酒店的scone,愛咪姑為了讓siki廚藝精進,還送一個給siki品嚐,要siki好好記住這味道,下次要吃siki做的scone,謝謝愛咪姑。


 當天還有愛咪同事雪莉鹹派,大推,這也促成去愛咪家的歡樂美味、烘焙趴

  今天的裝飾課蛋糕,還好,找到人送蛋糕了..................


『批A司』

。現在每天努力看中醫針灸,左腳扭傷好很多,比較不腫,不過走路會有些痛,為怕骨裂去拍X光,幸好一切正常,可以正常推拿
 

。開始想,下週的鮮奶油蛋糕要給誰?

。siki的裝飾課在這兒學的,點我

。前幾天作夢夢到去跑馬拉松了,看來只能在夢裡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