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裡的餐廳相片多到不知如何寫起,那先上菜的第一家店,鼎泰豐
 

   暨上個月第一次去永康街後,這次siki是第一次吃鼎泰豐,住台北好幾年,永康街沒去過,鼎泰豐也沒吃過,被住美國的阿噗笑翻,一直說siki是不是從澎湖來的。

  經紀人Tony噗浪揪團說要吃鼎泰豐,經紀人會這麼安排,應該想說住美國的阿噗沒吃過,Tony應沒想到siki也沒吃過鼎泰豐吧,哈.....。

  鼎泰豐除在永康街店外,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也有店,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才十一點半,B2的鼎泰豐已經人聲鼎沸,一點看不出不景氣的氣味。

  先上來的第一道菜小籠包,在場的亞利安戲院老闆小龍不斷被呼叫,『這是小龍..包的』,Tony說,先拿一個小龍包,放入湯裡,連湯帶包一起吃

 

 第二道菜,小籠湯包,Tony在旁細心告訴大家,要小心吃,這湯包很燙口...結果..每個人吃了以後,咦...湯包一點也不燙口,是溫的...


  如果小籠湯包在燙口些會更好吃

  酸辣湯,恩...跟印象中的酸辣湯完全不同,一點也不酸

  小籠湯包不燙口,但這餛飩麵超燙口,老羊Tony請小羊示範,讓我們在場的笑翻,小羊才吃一小口麵,被麵條燙到臉揪在一起了。

  來鼎泰豐吃排骨飯,是...你真的沒看錯,Tony大力推薦的排骨下頭的炒飯,炒飯比排骨好吃阿

  當然肉絲炒飯也來一盤,飯粒炒的粒粒分明,超好吃..


  這雞湯沒吃到...應該也好喝吧


  蝦仁餃,還OK

  還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點,豆沙包、芝麻包、芋頭包

  siki吃的芋頭包

 芋頭包甜而不膩口,好吃


  結帳後,八個人才吃兩千出頭,好便宜,不過我們也沒點很多,但還是能吃飽

『批A司』

。一直沒想吃鼎泰豐,因為覺得鼎泰豐好像是觀光客吃的,所以沒特別想吃,記得跟呷飽沒聊過小籠包,呷飽沒說,他沒有很喜歡吃鼎泰豐,他喜歡吃路邊攤的小籠包。  看到櫃臺的手機吊飾,呃...這應該是觀光客才買吧


。今天的網聚很特別,在場聚會的人,大家努力在想誰先認識誰,誰先去誰家留言,最後是能連結在一起,互相認識對方的朋友,好妙的緣分。

。很好..長針眼,明明自行車展SG很少阿...

。city super的LC鍋特價中..突然有衝動想買

。被全篇幅單眼給霞到....

。FiFi包到手,超超超開心..不不..像愛咪說的,是織女姊妹包了,謝謝FiFi朋友幫忙代買,也謝謝FiFi的幫忙

。第一次寫文這麼快,有fu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