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遊記的人,真的有得等了,上千多張的相片要整理,挺難的(搔搔頭中...)

 倒不如先看底片,因為只拍五捲,本來帶十卷多,因為那秋沒電了,只能拍五捲。

   說到那秋,這名是昭恩取的,06年的桐花一遊認識昭恩,連過去昭恩的blog,看了昭恩拍的那秋,為之驚豔,等想買這台相機,這相機已經停產,Y拍價格也狂飆,沒有Natura Black ,出了Natura  S,在猶豫之餘,準備下手,又停產(日本人很愛搞這套),所以這相機讓我等候了三年,在2009年1月1日娶進門。

  看了這五卷底片,有種『愛對了,,等再久也值得』

  這底片是某天跟昭恩吃早餐,昭恩給的過期可愛的心型底片,這次韓國行丟進行李,也意外成這次底片味中最好玩的一卷

200度27張,只給拍26張

這天去韓國的北原韓國村,天氣陰,但拍出來卻是粉紅色的色調,愛死了


  下雨了,我的旅伴在旁幫那秋撐傘

  

  對了,拍了第三卷還是第四捲才發現,忘了關上日期


  在韓國看不到貓跟狗四處跑,這天能在韓國村看到貓,一整個喜....這時想到我家的貓,在家好嗎?

  這味....真讓人愛捏







  終於有看的懂的字

  這天我們要回首爾,在清平等火車,天氣爆熱




 這台歐都敗,讓我想到『咖啡王子一號店』恩燦騎的歐都敗

  這天我們去郵局買郵票,我們買了70張,嚇壞了郵局人員,因第一次有人買這麼多郵票,在韓國寄明信片一張350元韓幣,郵局人員努力拼湊郵資,340元+10元韓幣還有250元韓幣跟50元....這一算,我們等了20多分。


  郵局旁的小學


  碰巧小學生放學,正在踢足球  



 明知逆光,還是按了一張

  200度底片,室內也要按一張

  清平的車站內,可愛的小盆摘





『按戀那秋 Tips』

。Natura Black的名,昭恩取的太好了,我實在想不出哪個名好,那就讓那秋名持續下去.......

。底片不知道過期多久,要回家看

。韓國底片沒有順序,這卷是第幾卷,一頭霧水...

前年跟小龍借那秋,只能給拍三捲,現在不用再『暗戀』那秋了,可以好好『按戀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