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在2007年播畢,咖啡的旋風並沒有因此消減,反而慢慢擴散中.....

 若照背包客棧上的情報,實在太多人來此朝聖,原主人索性賣掉房子,改裝成咖啡店,身為咖迷,漢成大叔家,說什麼這行程也得安排進來。

  大叔家用單眼拍不少,細節在另闢單元細說,先來看看那秋
  
 
  原屋主買了不少石材,這是獅子??還是馬??


  漢成大叔家二樓窗戶往外看,是北嶽山,沿著北嶽山此起彼落的櫻花樹綻放著

  來杯咖啡靜靜遠望著北嶽山,其實很想靜靜喝著咖啡,但....漢成大叔家可是熱門的景點,我們到達時,座無虛席,旁邊一桌七八人的阿朱媽,聊天聊的可開心捏...當下只能假裝四周無人(入戲中....)
 

  樓下的裝飾燈可愛
 

  一直以為這別墅只有兩層樓高嗎?不..還有地下室...

  最後這街景,是否似曾相似,沒錯,是恩燦騎腳踏車下坡的場景,當下真希望有腳踏車可騎,也來演一段恩燦騎車的橋段(好....我又入戲了)


『按戀那秋Note』



。Film:FujiFilm  XTRA 400

。沖掃:Costco /50元

。拍攝地:韓國。漢成大叔家


『字言字語』

。要考試的人居然還在寫網誌...(討打),臨時抱佛腳的死個性要改改...

。『宮』男主角朱智勳吸毒,真令人吃驚......

。每次看韓劇都會聽到女生叫年紀比較長的人男生稱呼阿架西(아저씨),所以我們問路時,遇到年紀稍長的男生也都會叫阿架西過過癮,哈.....不過找了資料,好像已婚的大叔叫『阿組西』...不是阿架西...韓語真難懂..

。漢成大叔家咖啡生意很好,來此喝咖啡的人,以韓國人居多耶!這天沒碰到其他觀光客

。這天去漢成大叔家後,我們又去金三順家....哈...這天又是韓劇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