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次,我只說一次,我喜歡你,你是男人、是外星人也好,我都不管,整理感情太辛苦了,我做不到,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這一幕,感動了多少人.......................

  聽著ipod裡的sad thing,再度掉入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劇情



  這天,一號店只有一個王子,其他都是公主,這杯是公主泡的


  很幸運,沒有很多人,可以靜靜喝咖啡,但....咖啡....太可愛...捨不得喝

  糊了,咖啡依舊可愛


  坐在恩燦對著睡著的漢潔吹臉,忍不住也想來吹吹








  沒有很多人,靜靜的拍照


 


  小提琴手靜靜的拉著弦



『按戀那秋Tips』



。Film:FujiFilm  XTRA 400

。沖掃:Costco /50元

。拍攝地:韓國。弘大 咖啡王子一號店


『碎碎念』

。昨晚要換banner,之前修改沒問題,昨天一換圖片,整個格式都亂了,嗚嗚..誰來救我,這樣就不能有新banner可看了

。韓國行,走的是韓劇行.....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遊記,希望我能生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