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門,在熟悉不過了...(如果你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迷)

  寫完一隻雞後,繼續整理硬碟裡的相片,發現硬碟裡漢成大叔家的相片多的驚人,那就先寫漢成大叔家,07年咖啡熱潮引發漢成大叔家太多咖迷探訪,所以屋主索性房子賣了,改裝成咖啡廳,讓更多的咖迷造訪。

  只要在背包google漢成大叔家,一長串的資料索引出,所以別擔心找不到漢成大叔家。吃完一隻雞,吃太飽的我們從東大門散步到鐘路五街上的公車站牌,搭乘綠色線的0212前往付岩洞事務所,到漢成大叔家只有30分鐘的車程,在韓國搭公車,可以在當地的便利商店買T-money卡,上下車都要刷卡一次。


  在付岩洞事務所下車後,往回走,看到郵筒往左走

    真的不要怕找不到,電線桿上也有指標,




  
 小妮比我們早一週去韓國,他們在山下招了計程車上山,我們選擇散步到漢成大叔家,大概走了20幾分鐘到達
 

  走到哪,都有美麗的櫻花樹歡迎我們
 

  門口擺了一台金龜車,黃色金龜車很搶眼

  還沒進門,就被裡頭鬧哄哄聊天聲嚇到...不會吧!客滿,以為大叔家應該不會比咖啡王子一號店人多,結果我們錯了,來這裡喝咖啡的人很多


趕緊上樓找位子,還好二樓人還沒滿,這個位子很熟悉....記得哪個場景嗎?


  東西放妥後,不是先點咖啡,而是急著想拍照





  連戶外都客滿了

 漢成大叔家真的很大,連地下室也有座位





 

  這石頭場景也很多,漢成大叔跟幼茱躺在這裡敷臉

  我們也來個真人示範

  拍的很過癮後,也要點一杯咖啡,坐下來,聽的ipod裡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原聲帶

 靜靜悠閒欣賞戶外的景色............Wonderful day.....


『後記』

。搭車30分就能享受片刻的悠閒...很棒

。咖啡一杯7000韓元

。漢成大叔家附近還有我是金三順的場景喔

。要去韓國時,漢成大叔宣布跟相戀六年的女友結婚,下面是他們的結婚照,很有漢成大叔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