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行,我們排入兩個大學,一個是延世大學,另一個是慶熙大學。如果你是韓迷,對延世大學應不陌生(是的,我們又排了一個韓影景點,延世大學是我的野蠻女友中,男主角牽牛的校園景點,撇開韓影景點不說,韓國的校園真的很漂亮,是殺底片的好地方,另外一所慶熙大學是我的旅伴maya排入的景點,兩個校園各有各的風格。

  相片拍很多,請慢慢欣賞.....






  在棵圓仔花(我們自己亂取的)好像是櫻花品種,有粉紅、跟白色交錯,很像湯圓





 





 逛慶熙大學時,最佩服他們的女大生,穿高跟鞋爬坡






  櫻花地毯




  飄落在水裡的櫻花,看的出神,結果我的相機袋掉入水裡,本想放棄不撿,請我的旅伴牽著手,努力撈起掉入水裡的相機袋..,幸好有撿起





  慶熙大學的櫻花樹很多,人也沒有汝矣島那麼多人,很值得來此賞櫻,徐徐的春風吹落一地的櫻花花瓣,美呆了

  最後我們搞笑撿起地上的櫻花辦,製造櫻花雨...不過我不太會拍,亂拍一通

  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想帶著我的那秋來殺底片


『批A司』

。有機會想在秋天造訪韓國

。小貓05年在延世大學拍的,有機會秋天再去一次延世大學

。新村附近還有幾個大學,弘大、梨大..聽說校園也很美

。去十天,還是覺得玩不夠...韓國幾個宮,一個也沒去

。很多人問玩幾天,花多少錢,這次我們去十天,扣掉飛機兩天,真正玩只有八天,太少了...至於花多少錢,要看個人的消費習慣,基本上我不太會逛街,所以只有幫忙代買BB cream外跟一些自己要用的保養品,十天花了大概兩萬多(機票+住宿+交通+食+零用錢)

。這次買的BB cream,我們一致認為Hanskin的魚子醬真的很好用喔...六月份還有朋友要去,想多買幾條回來囤貨

。搞不清楚無名幹嘛要把RSS訂閱系統取消掉....該取消的不是這個系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