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年我們在合歡的山上.....我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總有一天我會買Osprey...新的背包陪我浪跡天涯(大大修改陳奕訊的背包歌詞.....大誤)

  那秋第九捲在合歡,第十卷有20張也在合歡(還沒拍完),每次拍完底片老是忘記自己拍了些什麼,沖掃後才知道自己拍了一半以上的背包背影,Demi問有沒有那秋裡頭有沒有她的身影....真拍洗...我只拍到前面一個人的背影居多,(呷飽沒走在我前頭,所以很多他的背影),那秋的背影最多應該是Zoe,因為她的背包很搶戲,碰的紅傘也一整個搶戲..所以想搶戲,下次爬山就帶紅色吧!




















  搶戲的紅傘














『批A司』

。現在還在合歡一頭熱中..所以po文貼的快...

。韓國相片已經被我淹沒硬碟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