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十一點多就會回房陪貓玩順便就寢,就寢前還是習慣性會開電視(噗...siki很愛看電視吼..),東轉西轉看到43台11點又開始重播咖啡王子一號店,才想到...四月的韓國遊記...停工停很久了。

  這天大家各自安排想去的行程,我安排去南山公園、咖啡王子一號店、弘大藝術村。.咖啡王子一號店跟弘大藝術村在同一區,所以下午的行程就安排到一號店喝咖啡,在去逛弘大藝術村。

  愛咪去年年底已造訪過咖啡王子一號店,所以在前一晚上網看了愛咪的網誌,再將愛咪網誌上的相片拍到GRD兔,再參考Hi Soul 一書,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常有人問起,不會韓語,真的可以到韓國自助嗎?相信我.....siki也不會韓文,會說的韓文也只有『阿尼啊say唷、嵌沙咪搭、阿架西、喔昵、瞇阿捏....』所以放心去吧!

 
  跟漢成大叔家比,本店的人潮不如以往,兩年了,熱潮也該退了,也因這樣,我才能好好拍照..好好喝咖啡

  現實的咖啡廳沒有劇中的prince為主,都是公主為主..小失望

 擺滿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劇照

  我一個人獨佔的空間




  一開始很想做這個位子,可是已經被一群日本人佔住了...他們走後才能拍

  這裡有最經典的告白台詞................『不管你是男人也好、外星人也好,我就是愛你..』

插曲『Say thing』超好聽喔....



 恩燦畫的公主與王子...我的王子什麼時候會出現??

   拍完照,回到座位,靜靜品嚐咖啡..有人說咖啡普通,但  咖啡好不好喝不重要..可愛的熊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批A司』

。咖啡王子一號店拿鐵咖啡7000韓幣,大約190元台幣

。還好maya每天叮嚀寫筆記,要不然..韓國遊記可能會一直空白下去

。尹恩惠又有新戲了『拜託小姐』要開始追新戲了...還沒追新戲前,先看妻子的誘惑...劇情很灑狗血..可是....忍不住還是看了..

。週末有颱風,希望他快快轉向.....

。寫著寫著...我又想去吃首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