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那年,熱血沸騰的我們扛著腳踏車一路從北扛到東,路過花蓮轉車,一晃眼,兩年了。

  2009年....熱血依舊,我報名了2009年太魯閣路跑............可是我只報名全民健康跑5K,拜託不要再問我,『你怎麼只跑5K啊...』唉由....第一次咩,先來見習一下,順便欣賞一下沿路風景,幫半馬跟全馬的朋友加油.....


  集合的時間很早,搭5:45分的火車往新城


 


  聽宗聖說,之前太魯閣路跑都在花蓮火車站坐遊覽車到新城,可能每年報名人次暴增,塞爆花蓮市交通,所以現在改到新城火車站接駁到太魯閣



起的早,怕沒力健走,路上買的15元飯糰....15元的飯團耶..看來也只有在花蓮才買的到吧!不過味道普普



當接駁車一輛接著一輛,無法想像到底有多少人報名,一到遊客中心,我的媽....人山人海





連黑猩猩也來了,哈................



最醒目的隊伍,豐原路跑,整團的人不是大象、老虎...超可愛的一團



氣象局說有雷雨,喵的...太陽這麼大..我又得扮村姑了



這是太魯閣的『週年慶』.....起跑點...比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還多人吧



週年慶的人潮,一路蜿蜒到山的另外一頭



   主持人:『那個還在上廁所的,不要再上了,快出來,快關門囉!』週年慶也有關門時間



我們這群5K健走組的繼續等待.....我們的週年慶開跑(5K)





半馬、全馬的開跑差不多八分多(亞泥方向來回5K),已經有人到起跑點了.....是『黑人』兩枚.....,這也太快了吧!我們都還沒開跑耶...



好吧!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5K也是得來一下熱身,當然不能輸人唷!...我們可是有美麗的健身教練來個熱身操...



 到此一遊的相片不能少 






健走組不分年齡大小,0歲也可參加,看到好幾個媽媽推著嬰兒車,這媽媽比較厲害,一路背著走


前面有猩猩,狗狗怎麼能缺席呢




只有健走組才能這樣慢慢走,慢慢欣賞風景




多美的山谷




但....風景只到長春橋



 所以5K是太魯閣路跑的前菜.... 要吃全餐得跑全馬.....好...明年我一定要吃到全餐



所以,我們又來到終點為半馬、全馬加油了....小baby等到睡著了............



其實也沒等很久,因為跑半馬的人已經回來了....有一群半馬選手最引人側目...是北埔國小的小朋友跑半馬...他們跑半馬..身為阿姨的我真是汗顏阿...



就當半馬有人陸續跑到終點,主持人開始播報,已經有全馬的人快到終點了,跟宗聖還有家毅跑到終點拍照,旁人說:『來了、來了..』我問宗聖『人在哪阿....』根本搞不清楚人在哪,只看到一個黑影,我趕緊開槍..(誤..是亂按)誤打誤撞,還真被我拍到第二名,第一名早早就跑走了....42K跑了兩個多小時,天阿...這是人嗎?




全馬女子組第一名是黑美人...這些肯亞的選手果然是練家子...是每天訓練自己被獅子追嗎?



本來想假裝自己也跑了半馬,戴了ruby學弟半馬獎牌,想說有獎牌為證,結果......獎牌是反的.....看來明年我得自己來拿獎牌了...................





『批A司』

。跑5K也挺好玩的唷!太魯閣可是全線封車,沒有空氣污染...難怪每年的太魯閣路跑越來越多人參加

。在終點為半馬、全馬的人加油,每個人跑到終點,臉上都有一種光芒四射的神采...這人就是(最後一張相片),明年我也要有這種臉...

。下次有機會應當來騎太魯閣.....

。順利訂到花蓮的火車票,真的要謝謝Janet的訂票流程,一次OK!

。花蓮真的不遠耶!總覺得每次到花蓮都要花很多時間,原來火車的系統有變動了,所以兩個半小時就到花蓮,太魯閣號更快,2H到.......

。花蓮會黏人....我終於知道宗聖為何想留在花蓮了.............

。不怕死的我,決定明年來跑我的第一個全馬....為我加油吧!

。三天的花蓮小旅行充滿回憶,謝謝地陪宗聖,三天一起玩耍的ruby、家毅,還有半天導遊小V.....

。要不要報名富邦的21K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