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買下去後,數的出來的腳指跟手指我剁光了...我沒錢了..今天假牙掉了..得花一筆錢補..(應當是說植..)
話說,別再噗浪上追浪,一追浪..就是少一根手指..手指就是這樣斷的....但,感謝仔仔熊辛苦從日本扛回來..如果..我知道這麼大一台..我不會請你扛回來..辛苦你了....



內容配件:

Instax 210W(黑色) 一台
手腕帶 一條

近拍反射鏡 一個

日文說明書 一本

三號電池 四顆(非充電式)

使用底片:富士拍立得 instax

底片尺寸:86mm×108mm  (3X5照片大小)

機身尺寸:178.5mm×94.5mm×117.5mm
機身重量:610g(電池、ストラップ、フィルム、簡易接写レンズ別)

P.S..下面那個底片沒附啦!是我買的





開機樣..是不是還感覺不太出來很大



拿另外兩台比較....那秋跟vivitar...真的好大一台...還沒拿到相機時,我還開玩笑說我要取名:黑金剛,沒想到名字真的挺符合的,哈...



 忍不住先試拍一張



  試拍後發現,觀景窗是參考用的..拍照時,得往左移一點



跟一般拍立得比,相片大一倍





  今天早上天氣晴,帶了黑金剛出門..試拍一張...右邊又多出來了.....不過整體來說,我很愛....



 如果你還想買,請參考我的臉吧!整個被遮住了,囧.........................



『批A司』

。我看我得去風景區擺攤拍照..賺取我的牙齒錢,哈...................(誤.)

。今天感謝噗浪上奧莉薇解說跟介紹牙醫.....

。一顆牙的代價是一台中高價位的腳踏車..........

。牙醫看到我的爛牙後說:現在看牙很享受的,我心想,喵的..我生平就是最怕看牙,哪是享受阿..是受罪阿...我活該..早受晚受都是要受罪..代價很大XD...除了假牙要處理,還有蛀牙..媽阿..想到磨牙機聲,我的牙又酸了起來

。希望跨年別下雨...雖然我沒要去跨年..年紀大了,沒辦法這麼操....

。對了,臉書有GRD Lady Club,一起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