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韓國遊記寫了2/3,剩下的1/3...應當也會石沈大海(不..套北京人說的是『肯定』石沈大海』

  很多人這麼問我 ,為何去年去韓國,今年還要在去一趟韓國?還去這麼多天....韓國有這麼好玩嗎?今天同事都問我同樣的話...好不好玩看個人..沒有是非也沒有答案...

 當然..我也想每年到日本玩,日幣貴到嚇死人...現在我只能玩玩的韓國....(韓國跟台灣消費差不多,比台灣貴些)

謝謝我的旅伴小貓...自助菜鳥的我給你帶來不少困擾吧!感謝你的包容,謝謝你!

『批A司』

。我也不會說韓語,只會說阿尼say唷!(你好)砍三瞇大(謝謝),再不行,..比手劃腳..在加破爛的英文跟蹩腳的日文...還是能在韓國自助....

。一回來..超多事得處理

。鍋牛又要找家了

。這次去韓國拍照一點fu也沒有...我又想怪天氣關係了..(要怪自己沒攝影眼...)

。亂拍也拍了一千多張..但那秋按不到一卷..嘆

。還好帶了拍立得..謝謝小P專程把相機拿來給我....也謝謝你送我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