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遠門,看著防潮箱裡的相機...該帶哪台相機出門..總會猶豫不決.

 去年的經驗,決定把單眼放在家裡休息..(其實我也想讓我的肩膀休息),但打包時,又想把單眼帶上,內心交戰好幾回後,最後放棄帶單眼出門,改帶黑金剛出門,黑金剛在年前借給小P,因內心交戰太久,太晚通知小P要將黑金剛一起帶到韓國,讓小P在收假最後一天將黑金剛送到我手上,也感謝小P送我到機場。

  話說,取名黑金剛,一點也不為過..以拍立得來說,他真的很大一台,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只能說....『Bravo...沒買的..快去買吧!』大張的看起來比較有fu......

  GRDⅢ拍了一千多張,都懶得整理了,拍立得拍的少..可以先掃瞄存在硬碟裡..GRDⅢ裡的相片就等我找到殼後再整理了。


  這次到韓國,又去漢成大叔家喝咖啡,在大叔家看到仙人掌,非常有感覺,剛好漢成大叔演的新戲pasta有仙人掌,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拍立得拍照...心想回台灣後..也要買仙人掌,噗...


  ..陽光下的仙人掌,


小貓拍正在喝咖啡的我




有看過美男的人,對這教堂應當很熟悉吧



京幾道的morning clam park有燈海..可惜我們無法待到晚上看燈海



  一個人去南怡島..天氣陰....陽光時而露臉...



本來勸別人別敗這台,這次到韓國拍後....更愛這台拍立得...再大台也要帶出門...我愛黑金剛....




『批A司』

。別再問哪裡買便宜..Y拍都有資料可找...現在看到最便宜是2800跟2790元

。露天這個賣家賣2750元

拍立得專用包..好用..推...

。不知道這篇是遊記還是勸敗文(摸摸下巴中..)

。總覺得這台拍起來有淡淡的日fu..

。希望lomo買下Polaorid,趕緊出產底片....sx-70底片好貴...

。找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