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感..找殼好累.....我不是剛搬家嗎?是阿..在外租房這麼久,還第一次這樣被投訴說我吵,喵的...我也不是每天開機器做烘焙,怎麼解釋都沒用了...
看殼看的很累...決定先來一篇韓國的文好了...

 這篇文應當去年就該寫了.不過也還好,今年的韓國行,又去土俗村人蔘雞,而且還去了兩次,吃了三次土俗村人蔘雞..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吃了。我不是非辣不可阿..養生的,我也很愛,哈..

  計畫吃完土俗村後就直接到漢成大叔家喝咖啡,所以用餐時間碰巧是中午時間,看了排隊人潮,跟小貓有點遲疑要不要排,不過土俗村的換桌流動還蠻快的,排隊大概排了五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吃人蔘雞了

  來比較有知名度的韓國餐廳,別擔心點菜問題,這裡一定會有說中文的阿珠嬤,等坐定位後,他們會派說中文的阿珠嬤來幫你點餐,桌上的泡菜跟蘿蔔自取,想吃多少就多少,又上角的人蔘酒...我有看到韓國人直接喝掉,不過我是直接淋在人蔘雞雞湯內。

   看不懂的韓文菜單...沒關係,吃最便宜的人蔘雞13,000韓圜


  記得土俗村的人蔘雞的雞是用初生大概一個月內的,所以我最討厭吃的雞胸肉部位,肉質不會老,而且非常的鮮嫩喔
 

  人蔘雞裡有糯米,銀杏、紅棗、南瓜仔、半顆栗子,當然水蔘是一定要的..

  食量頗大的我,這餐居然沒吃光,嘆...那湯多好喝阿...要離開韓國的前一天,我又跑來吃一次人蔘雞,這次我把湯喝光光了...


『怎麼去?』

。地鐵景福宮327站2號出口,直走大概兩百公尺左右左手邊有GS25便利商店,左轉就會看到招牌了,很好找唷!
。費用:13,000韓圜



『批A司』

。在韓國花最多應當就是吃了吧!哈..我是愛吃鬼...

。吃完人蔘雞後,氣色會很紅潤喔,哈..因為有人蔘酒的加持..

。希望有動力繼續完成我的遊記...

。台北有天然氣的房子真的好少喔...突然很想搬回淡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